登录会员系统  |  联系我们  |  加入学会  
党建强会
数字文化遗产专委会党小组在杭州举办党建与学术诚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来源: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      分享:

2022年1月25日,数字文化遗产专委会党小组在杭州举办了党建与学术诚信研讨会。

首先专委会主任、党小组组长潘志庚教授邀请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师党支部书记陈为教授介绍党建工作经验,陈教授与团队积极推进党建与专业相融合,将科研创新成果广泛应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

在浙江大学数字党建馆,不但能够依托红色圣地3D实景模型穿越时空,还可以邀请“24小时不下班”的智能机器人助手开展党史天天学。通过创新探索‘党建+科技’模式,打造推进党建宣传、弘扬传统文化、体现科技创新的数字化教育平台。党支部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助力身边的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智慧升级”

1.png


与会委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各自专业所长,为党建工作服务。此外,各位专员还对学术诚信问题进行了交流,学术诚信是学术活动中的基本行为准则,是科研工作者应遵循的基本规范,大家应身体力行地践行学术诚信。

2.png

Copyright © 2024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643号   京ICP备12009057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 邮编:100190

技术支持:中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