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  |  联系我们  |  加入学会  
学会活动
2017 CSIG深度学习及医学图像大数据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      分享: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联合深圳市科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0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CSIG深度学习及医学图像大数据学术研讨会。本次学术研讨会由深圳市科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承办。


深度学习及医学影像大数据已成为临床转化研究的热点。本学术研讨会展示了深圳市科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DeepVessel产品,及深度学习在冠脉狭窄无创诊断的上的转化应用。


会议上,首都医科大学安贞医院周玉杰院长、香港中文大学William Hau教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张贺晔副研究员、深圳科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作了“基于人工智能的无创快速全冠脉FFR评估”、“从有创的生理评价FFRiFR技术到无创的CT-FFR技术”、“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精准医疗发展趋势”和“从工程到临床心脏智能诊断发展方向” 的精彩专题报告。大会报告人针对医学影像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从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方法及临床应用等多个方面,结合最新研究进展,对其临床转化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研讨。会后与会人员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各位报告人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Copyright © 2024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643号   京ICP备12009057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 邮编:100190

技术支持:中科服